九离.

CH看明星大侦探

  小辈

阿粟;米粒(三六);苏三五;念念(霓安);北溪;华章

长辈

中,美,英,法,俄,日本,韩,德,意,列仔,波仔,奥仔,小越,小巴,老挝,小朝,小塞

明侦人物

何老师,撒老师,白白,鬼鬼,鸥,魏大勋,魏晨,小蒲

观影人

唐艺瑾,叶卿若

系统

042

时间线:

CH:打车   具体时间是中拿走美的针管走到门口

观影人:2022.12.1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一束光,在一个类似电影院的地方,出现了一群人

  “这是哪?我不是在家吗?”一个不知名的人说,“这是哪?我不是在酒吧吗?爸?爹爹?大哥?你们怎么会在这?”米粒说,“你去酒吧了又?怎么,又惹事了?”三五说,“哥,你怎么这么说,我没惹事”三六说,“行了,别说了,安静点”这当然是咱美丽动人的爹爹说的

  “安静点,这里是观影系统042号,为您服务。”042说,“那需要我们看什么啊?”中说,“看异世界的一个综艺节目«明星大侦探»”042说“现在我邀请一个管理员进来和你们一起看,管理员和你们不是一个世界的,他们没有国灵,不过,他们相信是有的,现在为您寻找,寻找中……寻找成功……传送中……传送成功。”,“我C,疼死我了,这是哪啊?我刚要睡觉,这是哪?你谁啊?妈妈,我要回家。”唐艺瑾说,“亲爱的管理员,这里是观影系统042为您服务。”042道“哦,观影系统,你早说啊,吓死我了,不过看啥?不会是看整活视频吧,还有,跟谁一起看?”唐艺瑾说,“你往后看”042道,“后面?后面有啥,艹,一种植物,这是真的吗,我不会是做梦吧,爹?美?三五?三六?这是真的?”唐艺瑾震惊的说道,“爹?你喊谁爹呢?”三六说道,“当然是中啊,你是不是傻,难不成我喊的是你?”唐艺瑾说道,“你为啥要喊我爹爹爹?”三六说,“为啥?还能为啥,因为祂养育了我呗”,听完中已经明白了,“孩子,你家是哪里的啊?”中亲切的说道,美在旁边说道“honey,这又是那个孩子”“爹,我是河北的,河北邯郸的,冀家娃,还有,阿美,我是爹爹的人民”唐艺瑾说道,“系统,我有个请求,看综艺晚几天,可以不,这几天禁娱。”“好的,管理员”042道,“禁娱?为什么?”“我想,这个问题小日子过得不错的日本国灵可以帮忙解释一下,您说,是吧”唐艺瑾咬牙切齿的说道,那语气好像要吃人,“孩子,你那的时间是什么时间啊?”中,问到,“爹爹,是12.13,国殇”唐艺瑾悲伤的说道

  听闻,众国不再说话,“爹爹,你别伤心了,我们是不会忘记的,”中听到这话,也不在过度伤心,“爹爹,你看,这是谁。”,“阿粟?”、“小叔?”……(略过,认亲不会写)

  “现在,先看个视频,关于国殇的一个视频,日先生不是说没有吗,来,证据来了啊,不过,要不然,你跪着看吧,我怕你坐不住”,日说“这是假的,不是真的,你骗人”,“我假你妈呢,这都是证据确凿的,也就是你们不认,呼,不说了,看视频吧。”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好了,就先这样吧,视频…我找找再写,@守鹤 太太已授权

评论(1)

热度(10)